399749_309876499050518_18815663_n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平常有在看雜誌或是瀏覽美妝雜誌的女生應該對所謂的"美妝盒"不陌生

美妝盒會將當月的人氣話題的產品小樣裝成一盒 讓消費者花小錢可以體驗到各種不同的話題商品

用少少的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妝品 確定真的喜歡 消費者可以在自己購買正品 可以省下踩雷的錢

 

美妝盒有很多品牌 像是butybox.tokyobox.glossybox 每個品牌的定位都不同

有些品牌主要是開架式的商品 有些是頂級專櫃的產品

我自己就訂購過三家 改天有時間再寫感想 各品牌比較文就自己google吧

 

今天介紹的butybox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品牌

butybox中的體驗品以專櫃品牌居多 而且會不定期舉辦活動

像這次8月的美妝盒是跟vogue雜誌聯名

IMAG2985_副本  

超 級 可 愛

照片一po上ins 同事就好多人問這啥 而且跟vogue合作就有種高級感啊XD 

盒子很硬 用完可以拿來裝東西或裝禮物

 

打開盒子滿滿的產品跟說明的DM

IMAG3086_副本  

 

內容:

butybox與VOGUE推出聯名美妝盒囉!

本月我們挑選了在英國深受名媛及模特兒喜愛的香氛品牌Nougat London這次體驗的香水以及護手霜都是他們家最經典的產品喔。

另外夏天怎能不防曬! WHOO后亮白防曬BB裸妝液有高防曬係數SPF45卻不黏膩而且添加了獨有的親膚分子,而且小小6ml價值就要$300元,可要用心體驗喔!

另外之前體驗過的CEV裸色指甲油大受好評,所以我們在夏季特別推薦兩款不同的顏色隨機體驗,優雅的深藍隨便搭配牛仔褲都好好看,SU223的紅帶一點點橘,擦起來很韓系也很顯白,超適合夏天擦的!

還有秀麗韓酵飛燕御藏水凝露或乳液隨機體驗,經九蒸九曝九次發酵,聞的到人參以及漢方香味而且很好吸收!

還有統一新推出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走的是平價親民路線,SPA MADE則是強調在家也可享有SPA等級的面膜,他可是新出爐的FG面膜類Top1得主喔!

另外Kerasys是韓國愛敬集團底下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這次包裝還請到澳洲插畫家yellena設計(也曾替海洋拉那設計過),他們的獨家技術可以讓香氣持續久久~~

希望妳也喜歡這個月我們為妳準備的產品喔!

IMAG3078_副本  

最後一個講得有點模糊 Kerasys產品是洗髮乳跟潤髮乳

 

接下來就是每項產品的使用心得

1.Nougat London 經典名媛淡香水

古典噴霧瓶身 絕不可或缺的香水收藏! 紓活森林、輕舞茉莉、縈柔山櫻 三款香味隨機體驗 
以古典英國仕女名媛的噴霧香水瓶為靈感設計,特殊設計使香水更能均勻且大面積地噴灑,每次灑落的香水雨都是呵護自己的浪漫時刻! 

【 關於NOUGAT LONDON 】 
源自英國倫敦的頂級居家香氛品牌-NOUGAT LONDON倫敦沐語,2000年在倫敦哈洛德(Harrods)百貨上市後,

旋即風靡英國的名媛社交圈,在短短10年內拓展成為全球知名的頂級居家香氛品牌!品牌以專業香水調配技術,發展出四款經典雋永香味,

並延伸出全套香氛與身體保養商品 NOUGAT LONDON倫敦沐語的每項產品,堅持選用最佳品質的天然活性成分,

在英國當地生產製造,並堅決不做動物實驗,讓肌膚美麗的同時,也關心地球上的每一份子。

目前在台灣新光三越信義A8館 6樓 京站時尚購物廣場 跟高雄漢神百貨有設櫃

好啦 我承認在這個box之前 我不知道這個牌子 但百貨有設櫃 所以很放心XD

 

很漂亮的小紙盒 裡面卡了試噴罐

IMAG3061_副本

IMAG3062_副本    

我的是味道是紓活森林

真的很香 是舒服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從前味過後就滿中性的 (中味默默飄出個胡椒香...

是療癒系的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OL

剛好size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 隨身攜帶很方便

 

 

 

2.Nougat London 柔嫩新生護手霜

跟香水是同牌子的 據說是櫃上銷售第一名(明天來去A8問櫃姐)

很直白的上面寫著try me 好可愛

  IMAG3065_副本  

 

上面有鋁箔封著

IMAG3025_副本  

 

先讓大家看看我虎口乾燥的感覺

IMAG3029_副本  

 

擠上護手霜 乳狀 很香 一樣是森林的味道

IMAG3030_副本  

 

均勻擦拭後

IMAG3036_副本    

乾燥的感覺消失了 紋路也變淺一點點

一樣放在化妝包裡好用

 

3.秀麗韓 酵飛燕御藏水凝露

高濃縮果凍狀化妝露,內含四種珍貴韓方成份,接觸到肌膚時,立即轉化為滋養精華液。

透過發酵過程,讓營養分子更細小,能更快速滲入肌膚深層。

添加長角豆、馬齒莧、藻膠等多種長效保濕因子及白杏亮白成份,使用後肌膚Q嫩有彈力,更加水潤亮澤。 

 

秀麗韓這牌子應該不用解釋 滿有名的

IMAG3079_副本  

 

我拿到的是水凝乳 

小小一罐 外型感覺好像裡面裝仙丹喔XD

 

IMAG3017_副本  

 

比想像中的水凝露還要乳白色 有人參的味道

不過沒有butyshop水晶人參面膜味道這麼重 只是淡淡的而已

IMAG3054_副本  

 

剛洗完澡 臉頰感覺乾乾的

IMAG2999_副本  

擦了秀麗韓之後

IMAG3010_副本      

應該看得出吧 乾燥的感覺不見了

只能說這種感覺不是相機可以完整呈現出來的= =

很擦上去很清爽 不過卻意外的讓我睡起來沒出油 感覺臉比較亮

 

 

 

4.極保濕 SPA等級專業面膜

一周2次,看見肌膚的改變 

日本NEO-C輕絲布膜,輕柔觸感貼合。歐洲先進X-50雙囊球水合載體,直導底層、長效釋放。

D-plus超低分子玻尿酸,深層水合保濕作用 珍貴植物精萃,植粹精華的溫和保養。

 

是FG評鑑特優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2819&Absolute=1

推薦一周兩次你還只給我一片XDDDD 算了反正是試用品XD

IMAG3042_副本    

非常薄透的面膜

IMAG3047_副本  

非常薄透而且服貼 都沒有剪還完全貼合臉的弧度 最令人討厭的鼻子那邊也沒有空隙

我認真地說 這片真的是敷完嚇到我!!!!!

跟TT杏仁酸那片面膜的驚嚇不一樣 tt是因為很亮白

這片是皮膚瞬間變超級好摸 很軟Q

雖然有一點黏黏的但完全可以原諒 那充滿水分的感覺實在太妙了 照片無法訴說當場的驚嚇

雖然過了一個小時效果有一點消退 但還是非常厲害

精華液很多 所以還可以拿來擦腳

正貨是149/兩片 雖然不算便宜 但也不貴 這一定買了啊!!!!!!!!!!!!!!!!!!!!!!!!!!

 

 

 

 

5.后whoo 亮白防曬BB裸妝液  (重頭戲

彈力親膚粉底分子長時間賦予肌膚水嫩,保持肌膚健康水亮白皙。

艷陽高照,妳的妝還濃得像個藝妓嗎?當心肌膚快要不能呼吸啦!可是如果擦得太薄,又怕瑕疵出來見人!

「后亮白防曬 BB 裸妝液」,它添加高效保濕精華,擦起來輕盈又水感,不僅完美修飾瑕疵,同時也非常保濕,

還有 SPF45/PA+++ 極高防護力,讓陽光下的妳變身成最美的 WHITE 皇后!

LG創新研發出獨特彈力膠構造的彈力親膚粉底分子,能夠長時間賦予肌膚水嫩,長效保濕,

讓妳在防曬同時也為妳抑制油光及汗水,妝效持久,

絕對是妳今夏最完美的防護底妝,讓妳輕鬆抵擋陽光,綻放迷人光采。

 

為何說是重頭戲 后whoo 這個牌子出了名的貴

IMAG3074_副本  

看那ML數和價格 呼

 

 

這罐BB裸妝液 正貨1880元/40ML 所以試用品的6G就快300元了!!!(1880/40*6=282)

有賺到的感覺啊~~~~ 價錢貴連名子都用法都很美

拱辰享:露 (就是白天一早要擦的意思 被我講的好通俗

IMAG3063_副本  

 

液體狀 有一個很高貴的味道(?

IMAG3081_副本  

 

抹開後很薄透 有光澤 而且非常自然 可以修飾膚色 皮膚也變得滑滑的 

而且有個高貴的香味 (到底是有多在乎哈哈哈

IMAG3083_副本  

因為很薄透所以不太會浮粉 太感人了

不過防曬的功能我還沒體會到 這幾天幾乎都在室內XD

 

代言人李英愛真的太犯規了!

IMAG3070_副本  

 

 

 

 

6. CEV 奢華指甲油FA334 夜空的藍

所有的產品,全部合乎S.G.S檢測--符合日本厚生省,美國FDA,歐盟EEC及符合德國GMP標準; 

CEV指甲油在目前同類產品的市場中,著重在能開發出新的視覺以及創意化的精緻產品、其內容物為市場上唯一能與光療媲美的配方指彩,

併推出領導市場的客制化全色階指彩,結合實用與裝飾的功能,使指甲油不論在瓶身或是品質上都能與一線同類產品相提並論毫不遜色

C.E.V指彩是國內首創客製化的指甲油,奢華水鑽瓶身設計,手工鏤嵌160顆美鑽,超級美的♥!

頂級杜邦毛刷,寬板刷頭能簡易塗佈,連手拙的新手都能輕鬆上色

若在過程中塗刷兩層後更能使顏色達到飽和,可媲美光療指甲效果

 

顏色是隨機體驗的 我拿到的是右邊的藍 另一款是橘紅色

cev  

正貨不便宜呢 568元/15ML (為何是568 奇怪的數字= =?

試用品是5ML 所以也值190元了呢

 

盒子很可愛

IMAG3059_副本  

IMAG3060_副本  

不過老實說 跟我內心的夜空藍好像不太一樣 而且感覺這應該是冬天出現的顏色

 

 

我把他在透明塑膠紙上塗一層跟兩層 乾了之後的樣子 這張完全沒有色差

IMAG3068_副本  

顏色真的非常飽和 而且真的就像光療般 非常亮

 

因為單擦有點重 所以我搭配Models Own亮片指甲油來擦 這樣應該就是星空藍了吧XD

IMAG3066_副本  

腳水腫好嚴重喔QQ

這已經是被我磨損一個多禮拜的了 如果不是穿鞋子磨到 光澤跟塑膠片上的一樣亮

只是擦兩層 卻感覺很厚 很像真的做光療一樣

這個顏色如果搭其他的藍跟白色 穿涼鞋一定非常好看 可惜我不太會這麼細的手工彩繪哈哈

 

 

 

 

7.KERASYS可瑞絲 香氛洗髮精

結合精品香水的概念,開發出三種不同香味的洗、潤、護髮產品;

香味如同香水般分成前、中、後味,獨家技術可使香氣持續24小時,不只改善髮質狀況,更讓您一整天散發迷人氣息。

除了香味,也各具功能,浪漫粉紅添加雛菊與羅勒萃取,能讓髮絲保持彈性活力 

 

最近曝光率很高的可瑞絲 號稱回頭率超高的洗髮精

IMAG3013_副本  

一組兩罐 有洗髮精跟潤髮乳

一打開塑膠盒 味道撲鼻而來 非常甜 很可愛的味道

 

黑色頭的是洗髮精

IMAG3049_副本  

 

白色乳狀

IMAG3051_副本  

 

我才用一點點所以泡泡不是很多 但很密

而且邊搓泡泡 香味邊狂飄 整個浴室香噴噴的

IMAG3052_副本  

 

白色頭的是潤絲

IMAG3050_副本  

 

非常濃

IMAG3053_副本  

這一點點我就可以用全部的髮尾了 看有多濃= =

用完這組頭髮滿柔順的 而且味道很舒服

但要注意不要不小心用太多潤絲 一點點就好 因為實在太濃 用太多隔天頭一定會油

應該可以用很久

 

香味重到我家的貓從客廳特地走來關懷XDDDDD

IMAG3057_副本  

如果是長髮女孩 用了可瑞絲 回頭率絕對超級高 完全不懷疑

 

 

 

 

 

 

除了以上這些產品之外 

butybox裡還有折價卷 方便消費者回購的時候打折

滿貼心的

IMAG3069_副本  

IMAG3072_副本  

 

上次看到有網友說 幹嘛花錢買試用品

我一瞬間也覺得對耶 為何

但收到了這個butybox 這樣算下來實在太超值了 剛剛上面隨便挑幾項算價錢就快超過500了

如果是喜歡驚喜 常出國的人 或是想要多嘗試適合自己產品的消費者

可以試試看butybox 讓自己的梳妝台每個月都有新鮮貨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fref=t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Gaby 的頭像
Miss Gaby

This is Gaby

Miss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