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凹凹賞流行之前 不知道已經丟多少空盒去了XD

只翻出幾個還沒丟的

而且有些已經停產了根本忘記名子太可憐了

 

 

1.intergrate眼影

我記得這系列曾經風靡一時

至少用了4盒有吧

這盒是BR750閃耀奶茶 現在應該是停產了官網找不到QAQ

珠光的反光感非常漂亮 眼皮不會泡泡的

是當時開架產品中我覺得粉質最滑順的

只能說是當時 因為現在visee的眼影更滑更細阿~

後來intergrate出的愛心型的眼影我覺得亮粉都變粗就沒再繼續入手了

 

 

 

 

2.lavshuca戀法眼影

SAM_6201_副本.jpg

SAM_6203_副本.jpg

這是當時拿來取代上面那盒閃耀奶茶的

顏色比較沒這麼金 珠光中帶著霧面感

幾乎不飛粉!

用到這麼凹 粉也不會碎掉 品質超好~

可惜現在連牌子都要漸漸消失了

以上兩盒是時代的眼淚阿(掩面

 

 

 

 

3.惹我眉筆

SAM_6215_副本.jpg

SAM_6217  

便宜又大碗 這價錢就沒甚麼好計較了(吐一口菸圈

我覺得滿防水的但不防油

油肌人容易因為整片暈開就消失

然後因為有點膠狀 所以化假臥蟬的陰影很假XDDDD

但目前也沒找到CP值更高的 所以只好繼續使用

 

 

4.solone眼線膠筆

 SAM_6213_副本.jpg

 

 SAM_6214_副本.jpg

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這隻已經被我削到常常在化妝包裡面找不到人影

但真的非常好用

輕輕一畫就好上色 不會拉扯到眼皮 春夏秋冬都不暈

拿來畫內眼線令人安心

覺得跟mac的眼線筆差不多可是價錢不到1/3 XD

 

 

 

  

 

 5.歌劇魅影飾底乳

 SAM_6218_副本.jpg

SAM_6219_副本.jpg

當初靠櫃本來只要帶蜜粉結果試妝完被這罐燒到

剛上的妝效很好 清透自然幾乎0妝感 但氣色變很好

可是到夏天一流汗就積線泛白大脫很不ok

只好冬天快點用掉哼

  

  

 

6.HR睫毛膏

SAM_6204_副本.jpg

SAM_6206_副本.jpg 

這隻是我老闆到日本玩買回來的

他平常戴眼鏡 說刷了太長會頂到鏡片所以擅自放到我的化妝包送給我XDDDD

後來查了一下很多model的推薦清單好像都有這隻

果然好用

刷起來非常濃密而且完~全~不暈也不掉屑

雖然貴但沒有對不起鈔票的那種

它的刷頭比較大隻

手抖容易刷到下眼皮

所以我都只拿來刷上睫毛而已

 

 

 7.intergrate眉粉 

SAM_6208_副本.jpg

 SAM_6207_副本.jpg

這盒很恐怖怎麼用都用不完(抖

目前第二塊

第一塊還沒用完就從比較凹的地方粉碎掉了

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的一塊眉粉

刷頭的設計對剛學習化妝的人很好上手

但好像沒有特別持久 而且刷子扁頭那邊用久會漸漸變得像掃帚= =

最近愛上kate長條型有附小鏡子那款

刷頭比較小但可以慢慢上

對化妝已經行之有年的我來說反而比較好控制

 

 

8.mac珍珠妝前乳

SAM_6220_副本.jpg

MAC的台灣官網相當沒有誠意

我現在好餓而且查不到這隻的名子 哭

我都叫他珍珠妝前乳

是上底妝前的打底乳液

帶有淡淡乳白珠光

可以控油跟增加光澤

我是混和肌覺得夏天這罐很好用

雖然控油但不會讓臉頰太乾燥

我覺得用起來比mac的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還穩定

那罐很挑底妝啊~

 

 

9.蜜妮防曬凝露

SAM_6209_副本.jpg

是一罐防曬力不高可是相當清爽的凝露

質地就像水一樣 完全不會有負擔

也沒有任何脫妝的問題

像我這麼消極在防曬得人難得有一款可以用超過3條XD

可是我真懷疑他的50跟PA+++到底去哪了= =

出國玩一定不夠力啊

如果只是通勤上班走一下路 或是坐窗邊的上班族就非常方便!

 

 

 

 

10.maybelline CC霜

SAM_6211_副本.jpg

我知道這條對某些人來說很雷

可是我很喜歡阿~~~這是第二條已用光

妝效自然有光澤 用完皮膚視覺很透亮

膚況好的時候更加分

但現在換季 有時候會暗沉我還找不到原因

等到找到原因可能會購入第三條

 

 

以上就是少少的凹凹賞

還有口紅的部分沒寫完~唇部產品可以自成一篇了

肚子餓先吃午餐去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