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329_123311_副本

 

這個月工作比較沒有這麼忙 下禮拜二又要出國(灑花

這陣子完成了很多之前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沒做的事

其中一項是諮詢雙眼皮

但先只是諮詢 如果有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心動的才有可能馬上做

(完全是衝動消費者 不知道為什麼洗個頭就剪了短髮的那種人)

如果沒有遇到喜歡的 就等到29 30皮比較鬆的時候再說也不急

現在雙眼皮貼還可以撐一陣子

 

大學時期是內雙 大二開始貼雙眼皮貼

貼了四五年 現在大概可以維持一隻外雙 一隻內雙

 

這是有貼的時候 

IMG_20141018_115005_副本

1551534_809444662405210_2136420574_n_副本

不是貼得非常誇張那種

 

 

 

有時候狀況比較好 沒有水腫的時候

沒貼大概還可以像下面這張這樣 維持半天左右(也只有半天= =

IMG_20140813_1_副本

 

但如果前一天沒睡好 吃鹹一點 等等小小的原因

就會像這樣...

IMG_20141004_103709_副本

都吃光光

所以才萌生了直接做雙眼皮就好 一勞永逸的想法

這幾年就走馬看花 到處看網路上的資訊

但廣告文越來越多 everywhere

所以趁最近比較有時間 到處諮詢一下

 

第一間是新開 在中壢延平路跟中山路交接口的崇尚醫學美容診所

純粹是離我公司很近 所以路過看到= =

回家google一下網頁 找到了院長黃正熙醫生

查了一下 滿喜歡黃醫生做的雙眼皮(請自行google 我不想跟止兀一樣當盜圖王

還有在維格跟順風美有診 這兩家都是比較有知名度的 所以覺得算是放心

就直接打電話約諮詢 而且諮詢不用錢喔!

電話預約的時候護士說 黃醫生只有星期三有診 而且我可以的那一天也只有下午四點有空檔

(內心默默覺得 恩 醫生很忙 應該代表技術好生意興隆吧

所以我就約了隔兩個星期的星期三下午

特別把工作都排開留那空檔

 

一進去護士態度非常親切 立刻端茶水過來

診所相當乾淨簡單 第一印象很好

有個護士小姐來跟我大概問一下有沒有做過其他手術or醫美等等

引導式的讓我填基本資料

跟我說要稍等一下黃醫師(我一進去就有說預約4點黃醫師

 

然後過了五分鐘 有個很漂亮的諮詢師在我對面坐下(有看他們的FB 所以大概有認出來

諮詢師請我先把雙眼皮貼剝掉 輕柔地幫我稍卸眼妝

請我緊閉雙眼 大致看了一下我的眼睛(約20秒

然後就說 我的眼睛是屬於脂肪比較多的 所以可以割

割得有分11cm 9cm

11比較寬 化妝起來眼線會很明顯 但素顏可能比較誇張

9就自然 balabalba~~~~

就開始介紹

 

我當下有點傻

第一 完全都沒有問我要割or縫 或是喜歡的樣子

第二 黃醫生咧???現在是在諮詢嗎????

 

所以我就問了

我:ㄜ 請問現在是在諮詢嗎(超狐疑貌

諮詢師 : 恩 對阿(因為我的表情 所以好像有點一點點尷尬

我:那黃醫師呢?

諮詢師:他今天有三台手術 很忙

我:但我當初約星期三就是因為要跟黃醫師諮詢耶

諮詢師:ㄜ...我跟黃醫師的觀點應該是一樣的 所以跟我諮詢也是一樣的

我:那你是平常都在嗎?

諮詢師:對

我:那為什麼要約兩個禮拜後的星期三下午四點? 會約今天不就是為了黃醫生嗎? 

 

我當下表情明顯透露出不悅 到底為何要約星期三下午四點 早知道如此就約平日晚上

我又何必上班時間趕過去?

而且當下一坐下來 諮詢師也沒說因為醫生手術很忙 所以必須代替醫生來

就直接開始要跟我對話

那是預約心酸的嗎?

 

我之後就開始明顯的有些不悅的出神 問了那縫呢

然後諮詢師就開始跟我介紹縫的balabala

依然沒有問我喜歡哪種 我都把想要的範本照片存在手機裡了阿QQ

因為這樣的諮詢模式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當下表達了不會這麼快就動手術的意願

諮詢師最後給我名片說可以再打過去約時間

 

從4點進去 填完資料到出來 大概15分鐘

我連醫生的面都沒見到 就這樣

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黃醫師縫的價格是3W

 

我不知道其他的診所是不是這樣 畢竟這我第一次踏進整形診所 第一次諮詢

但實在不是很開心

雖然我很喜歡黃醫師手術出來的案例

但這樣的諮詢方式讓我有點不安QQ

第一間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下次諮詢第二家是甚麼時候

所以現在趕快寫出來哈哈哈

 

以下為最新進度

 

 

 

2014/10/23 更新

下午接到診所負責人打來致歉的電話 他們有接收到我在診所相當不悅的反映

所以等黃醫生開完手術後 院方立即開會檢討

電話中細心地解釋 昨天黃醫生手術是臨時延長

因為前一位客戶在別家診所做的隆乳水袋破掉 黃醫生必須做額外的清理 才會超過預約的四點

而且因為是新開的診所 護士們之前待的診所制度也都不同 所以才會臨時派諮詢師跟我做面談怕放我鴿子

醫生開完會出來也覺得非常抱歉

(我想可能是因為離開診所的時候臉真的很臭的說:那幹嘛跟我約星期三? 然後拂袖而去 當下護士們也有點尷尬了

我有感受到負責人十分誠懇的歉意

(其實本來也不是很計較原因 我舅舅是醫生所以我大概知道醫生進行手術的難處 大家應該懂那不爽的點吧

負責人也同時承諾 未來會協調 請黃醫師加開門診於周末

並請主動寄簡訊通知我門診時間

而且應該不是因為看到我的文章才特地致歉  

第一 這篇文章存活還不到24小時 第二電話中完全沒有提到網路or文章 等等

就是單純針對昨天事件致歉 (如果他是叫我刪文章之類的 身為正義老娘的我應該立馬暴走

對於診所負責人真的有誠意的態度我非常肯定 我自己也是服務業 對於誠意有一定的敏感度XD

這真的是非常有誠懇的 我想應該願意再給一次機會讓黃醫師本人諮詢 (應該不會被報復吧...

但可惜下禮拜要出國 若要回診也是11月中的事

到時候等讓黃醫師本人諮詢過再寫一篇心得囉!

 

 

 

以上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