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4.JPG

 

先說結論

我最後買了OSIM暖足樂

這一切花錢的源頭是來自於到友人家打牌順便用了他的OSIM美腿機

回家腿酸痛了兩天!覺得真的按的很深層,就燃起了熊熊大火( 但我還是好想念泰國的food masage Q_____Q )

正逢618消費的季節,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真的不能多來幾次,會窮

 

回來就開始做功課

做好功課最後鎖定了OSIM暖足樂跟高島的翹翹腿 準備衝去門市體驗

我想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應該是已經在做功課錢要往那邊花了

下面就直接分項跟大家說感想了(這種逐點表達讓我想到工作那寫不完的paper)

 

 

價格&門市

OSIM NTD$19900 

高島翹翹腿 NTD$18800

兩家在網路平常上看起來幾乎是長年不打折,除了可以搭上平台或百貨公司的優惠外,大概都是一樣的金額

但因為高島有自己的的獨立門市,像我這次去體驗的時候就有母親節優惠,一直延續到六月中順便搭上618的概念.....

原價折完比網路平台便宜大約200原而且還送小的電動按摩枕

比起網購通路 到高島門市是比較划算的(我驚訝)

 

OSIM因為我在台北找不到獨立門市,都是百貨公司櫃,所以就是搭百貨折價活動,也沒送東西

像是這麼高價的電器,如果從網路平台買的話像是618或是1111檔期,通常登記都還會送其他的小家電

我因為順便買了背樂樂的組合,所以就直接在百貨刷卡惹

 

 

特點比較&實際體驗

特點的話高島聽起來比較秋

因為可以翻上來按到大腿,等於可以整隻腿都體驗到

但實際去體驗之後,他可以翻上來的那個地方,只有大腿後方有滾輪但有點弱,

側邊只有氣墊的壓力,並不像OSIM一樣包覆小腿外側兩邊有滾輪可以滑動 ,就是用力把你夾住這樣

腳底部分高島是用很多滾輪,滾起來真的滿猛的,可以滾遍腳底每一處

連我這種22號的小腳人,都可以被完整接觸到!

但如果純論腳底,比起高單價的這台,我更推他們的高島護足樂

因為後來我都到高島門市了,除了體驗翹翹腿之外,還體驗這台

螢幕快照 2019-06-25 下午5.42.00.png

真的不得了,這台包覆性更猛!而且價格又更便宜,才六千多塊 體驗之後簡直驚艷!!!!

已經成為下次要送給長輩的第一首選!

 

OSIM的部分 雖然純論腳底那種勁道跟腳底的全面性沒有高島的滾輪猛烈 

腳底來說對我這種小腳人來說有點弱 因為伸進去放下後的內部空間太大,我腳這麼小只能選擇按前端指頭獲釋或後端腳後跟==

但最終贏在小腿的滑動滾論跟多種不同模式

腳部還會有氣壓按壓後足跟的部分,非常非常舒服

就還是決定這台了~

後來因為百貨有搭按摩椅墊可半價的活動,我就一起帶了(掩面)

IMG_9142.jpg

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美腿模式最舒緩,比較不會痛,小腿會很舒服,我可以連用兩次(每次15分鐘)

如果想要有感的,反射模式腳底很夠力XD

第一次體驗的先用美腿或高跟鞋模式免得跟我一樣痛兩天(但很爽)

 

 

 

按摩椅墊 OSIM OS260背樂樂

莫名其妙就多帶的按摩椅墊XD

但他的滾輪真D爽,那個力道跟一陽指指壓師傅有得比!

因為我比較矮一點,坐著可從頭的風池穴按到腰部

高一點的人應該最高可以按到肩頸,當矮子也是滿不錯的

不過因為位置很固定,當然跟真人師傅按摩有差

只是他這樣打折完算一算也才5000多,覺得CP值依然爆表!

現在下班我真的可以一直賴在上面,很怕被我連續使用馬達燒掉XD

 

 

結語

當然在買之前還是有掙扎過,畢竟加起來兩萬多塊是否應該直接拿去給真人師傅按摩

但心一橫還是買下去了

到現在完!全!沒有後悔

因為台北不是下雨就是太熱,真的很懶得出門

在家廢著看邊看黑鏡邊坐椅墊腳放在美腿機,完全天堂般的廢人級享受

真心勸敗

 

 

以上~希望分享能夠燒到人跟我一起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