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妝2 

從2011年開始就喊著想去縫雙眼皮的我~

終於在2019年鼓起勇氣去高雄優佳美時尚診所做縫雙眼皮+開眼頭了!!!!

從大學開始貼雙眼皮到到現在31歲,應該已經超過10年

曾經在2014年有陣子瘋狂諮詢,那時候還有文章紀錄,但沒有遇到覺得特別信任的醫生或診所,於是熱度又消了

到現在因為長期反覆貼上跟撕除,今年特別有感覺得眼皮有點變鬆(值得大哭)

每次貼弧度跟寬度都抓不準,都會長的不太一樣,真的非常困擾

 

 

這邊紀錄一下原本內雙的樣子

 

沒貼全妝

沒貼淡妝3  

因為已經長期貼雙眼皮貼,其實到後來變成小外雙

有陣子還滿穩定的其實

一度做著說不定就這樣固定下來變一般外雙的白日夢XDDD

真的是白日夢Q_______Q 

 

 

沒貼全妝

沒貼 淡妝2

 

但其實眼神有點渙散,眼距也比較開

感覺很無神

 

 

有貼全妝

 

有貼淡妝3

 

因為畢竟是撐出來的,跟我原本內雙的折線變的很混亂

有時候貼完很窄

 

有貼全妝

有貼全妝  

有時候又會突然變很寬= =

 

有貼全妝

有貼全妝5  

像是妝很完整的時候,眼距看起來就會比較近

 

沒貼有妝

沒貼 淡妝  

沒貼雙眼皮貼睜開眼睛就變回內雙

 

 

然後要上素顏照片

很想防雷但覺得算了

 

 

沒貼全素顏

(眼睛)沒貼 素雃2_meitu_3  

這樣是全素 沒有放大片沒有貼雙眼皮貼

真的覺得很慘烈QQ

而且兩邊大小眼的狀況隨著年紀越來越嚴重

看起來變成眼型完全不一樣

 

沒貼有妝

DSCF8360_meitu_5  

這張大小眼就非常嚴重QQQQQQ

 

 

有貼全妝

有貼全妝4  

真的到後期每次貼完都有一點不一樣><

而且眼線也不太好畫

去年有去做全臉的海芙音波,整個眼睛拉提的狀況好滿多

(今年年底還想做一次神奇的海芙音波!!!)

但隨著時間好像又有一點垂下來Orz 

而且其實一直想要解決眼距比較寬的問題

 

到今年覺得好吧是時候了!重燃想直接動手術的想法

這幾年也諮詢過相當多的診所跟醫生,應該已經可以了

最後我選擇了優佳美診所整形外科醫生

除了優佳美的整型外科醫生是專業整外背景出身

連優佳美診所的院長陳國玉醫師的電眼也是醫師的巧手打造的

看了讓我超級心動!!!

連醫生都會選擇的醫生應該非常值得信任!

就算遠在高雄,我還是願意跑這一趟,反正剛好週末就先安排下去玩一趟

DSCF8342  

發大財的城市我來惹

 

 

 

 

術前基本上我完全沒有緊張,諮詢時醫生也說了其實是小手術,放鬆就好

所以我到前一天都還睡很好

連雷射溶脂都做過了,還怕什麼(挺胸)

術前也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跟施打玻尿酸一樣,前一天要睡飽,不要喝酒,保持心情愉快

一早我還去巷口吃了早餐,還洗了個頭

IMG_1988  

因為術後比較不方便洗頭

對油性髮髮質的我這個很重要

 

  

優佳美診所

DSCF8378_meitu_7  

DSCF8370_meitu_6  

抱著相當期待的心情橫跨300公里北高生活圈,高鐵只要一個半小時

其實跟台北開車到新竹差不多很方便

優佳美診所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很好找,路口有個很大的里歐歐式早餐

附近環境也很優良,是漂亮的新建住宅區

 

DSCF8366_meitu_8

 

外觀很好認,乾淨明亮

 

DSCF8479_meitu_14

 

裡面也保持明亮整潔,燈光很足,是個很好拍的地方

手術都是另外再預約其他時間,剛好這天就排我進手術房

 

DSCF8475_meitu_15

診所內相當多的證書

 

DSCF8450_meitu_13

是優佳美的院長陳國玉醫師

打開電視常常看到她

三個小孩卻依然保養有方的美女醫師院長,很有說服力

 

 

DSCF8484_meitu_17   

一開始先由醫生再度評估我的眼睛,不過之前就已經諮詢過了,做個最後的確認而已

我是拿我自己貼完雙眼皮貼最滿意的狀態照片讓醫生看,指定要長這樣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今年去日本玩的時候拍貼出了一個滿意的弧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5429  

眼頭部分希望開完的效果像照片這樣用眼線筆畫的這樣,微微延伸一點點就可以了

 

醫生說我的眼皮是薄的,不用額外取出脂肪,

只要使用三點式的縫法就可以有雙眼皮了

醫師很細心地跟我解釋

這樣的術式是在是在眼皮上製造三個不連續的微小傷口

再用縫線將雙眼皮固定住

沒有明顯的切口疤痕

恢復快、腫脹程度也輕

可以造創造出自然的雙眼皮!

 

眼頭部分因為原本就不算是封閉式眼頭,

可以開但不會差異過多,只是向鼻梁多靠一點點(這也是我追求的)

對醫生來說算是簡單的手術

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可以完成

跟諮詢的過程給我一樣的感覺,醫生穩穩的細心說明讓我覺得很安心

 

 

DSCF8391_meitu_20  

一樣是讓專業的護理人員跟我說明今日的療程及注意事項

我依然一派輕鬆等著

DSCF8419_meitu_24  

 

 

DSCF8496_meitu_21

接下來換上手術服,等醫生準備好

局部麻醉而已,也一定要先吃飽

因為是專業手術,不能拍照,過程就用文字紀錄

醫生是先處理完雙眼皮的部分在處理眼頭

雙眼皮單邊會下三針麻醉

真的覺得所有手術都一樣,一開始的麻醉最痛啊啊啊啊啊><

隔著一塊手術布,其實根本不知道醫師忙什麼:)

就是眼皮微微的拉扯感,但幾乎不會痛

但眼頭就.....很需要深呼吸一下XDDDDD

眼頭的麻醉那真超痛啦!!!!!!!!!!!!!!!!!!!

整個淚用狂飆QQQQQQQ

還好人生眼頭就開這一次就好,再來一次我真的會說nononono~

右邊眼頭兩針我真的QQ

醫生知道我真的太痛,左邊那針就用下一針然後在內部移動的方式下麻醉,真的感謝Q______Q

不知道是在剪眼頭的皮還是什麼的時候,就算有下麻醉,還是會痛

只是是很瞬間的事

我大概就左眼叫一下,右眼叫一下

其他就不怎麼痛 就知道正在被縫線穿過XDDDD

護士小姐也會適時的在比較有感的時候讓我轉移注意力,覺得很棒

整體手術時間體感大概一個小時半內,跟醫生一開始預估的差不多

 

 

 

DSCF8531_meitu_23  

術後回到恢復室躺了差不多40分鐘到一小時

乖乖地冰敷跟吞消炎止痛藥

然後我就生龍活虎的去吃港式飲茶跟逛瑞豐夜市了

很母湯,可是瑞凡我好餓

因為我是壓到高雄的最後一天動手術,吃完港式飲茶就坐高鐵回台北

在高鐵上我一樣繼續冰敷

回家路上去中藥行買了難喝的蜈蚣草(淚目),怎麼會有這麼難喝的中藥啊QQQQQQQ

從第一天開始就喝,一天兩次連喝三天

 

 

 

以下是術後的狀況

 

術後第一天

雙眼_meitu_4  

眼睛線頭_meitu_27  

我覺得第一天滿驚悚的,因為線頭很明顯

而且滿紅

但是完全沒什麼影響到生活機能

只要找時間冰敷就可以了

頻率大概是1小時冰敷15分鐘

 

 

術後第二天

 DSCF8567_meitu_5  

第二天比較退紅了

比第一天更腫一點

這一天持續冰敷,而且我就已經去上班了(煙~

真的很沒在怕,反正平常同事看素顏早就看習慣了

 

 

 

DSCF8581_meitu_28

 線頭部分的糾結線頭這邊一開始讓我有點緊張(畢竟是我第一次做雙眼皮),

後來馬上line診所詢問,診所的護理師很快速解決我的疑慮,

原來是因為我的手術線醫師選擇非常細滑的材質,所以這樣的狀況是正常的

只要注意沒有裂開或是異常分泌物就可以,

既然沒有~我就不管他了XDDD

 

 

術後第三天

雙眼

 

已經比較消腫了~

比起前幾天基本上退紅了

只剩腫

 

右眼閉   

眼睛閉起來的話譮發現瘀血開始浮出來了

光這樣看有點驚悚

但其實張開沒有很明顯

這天我還去見廠商端開會呢(抖)

這天開始就轉成熱敷了

 

 

 

終於等到術後第四天拆線

雙眼_meitu_2

拆完長這樣

有種拆線比手術痛的感覺Orz 

眼頭的疤痕是結痂ing

傷口還沒完全癒合

 

雙眼2_meitu_1

基本上已經是人形了

同事說大概跟起床很水腫的樣子差不多

從這一天開始同事已經都狂說覺得真的消腫非常非常快

 

 

這天因為晚上有很重要無法避開的事情

所以避開了眼頭跟眼皮傷口

簡單化了妝(母湯真的勿學)

淡妝2

大家能夠相信這是我術後第四天的眼睛嗎!

化完妝的樣子我還滿滿意的

看得出來很有點腫,但已經是正常人的樣子~

眼睛也有真的變大變圓的樣子

 

 

 

淡妝  

其實重點是不是在妝前妝後(汗

這樣的狀態很難想像四五天前才剛動過雙眼皮跟眼頭的手術

照片一po上IG(IG:gabyy0309),超多朋友覺得不可思議,驚嘆哪個醫生做的也復原得太快了吧

直呼被燒得一塌糊塗!!!!

 

一路到拆線當天給個比對圖

(眼睛)沒貼 素顏_meitu_4_meitu_8  

很明顯眼睛有變大了

從這天開始就幾乎等著退瘀青跟消腫

 

術後第七天

雙眼睜開_meitu_31  

還是有一邊比較腫

但已經好很多了

 

雙眼閉_meitu_32  

眼睛閉起來會有一點線頭的突起

我沒有很在意

反正是正常的,也會隨著時間消掉

 

 

如果有點微張的話會長這樣

已經滿自然的了

IMG_1765

這天就開始敷面膜了

因為之前怕拉扯到眼睛的傷口,不太敢認真的保養,這一週皮膚有點乾燥,趕快拿好姐妹送的面膜急救一下Q_Q

 

 

  

術後第8~10天

IMG_1727

 

IMG_1796_meitu_35  

這時候還有一點最後的瘀青,很像眼影

有一邊靠近眼頭的眼皮還是比較腫一點,可以靠眼線來補

基本上已經大致都復原了

我都照正常的步驟化妝&保養

 

IMG_1949_meitu_1  

標示出來白白的地方還是有點凸起

如果不特別說外觀上一定不會發現

護理師說熱敷會消更快

 

 

 

  

記錄到術後第十天~14天左右

原本是想要到一個月才寫

但因為恢復得實在太神速了,朋友說一定要先寫出來!

才兩個禮拜我就已經整個沒事了,身邊所有人都覺得很神奇

優佳美的整型外科醫生真的很神乎其技

所以趕緊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陸續更新後續復原狀況

因為一post去縫雙眼皮的story,超多人狂問

如果有什麼問題請留言問我沒問題喔:)

但基本上太醫療的還是請直接詢問診所囉!

 

 

 

2020/2新增術後照片

 

 

術後兩個月

IMG_0969.JPG

 

 

 

 

術後四個月

IMG_0970.JPG

 

 

 

術後六個月

IMG_0528_meitu_1.jpg

IMG_0533.JPG

 

 

 
優佳美時尚診所資訊
官網:
http://www.younmekh.com/
優佳美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mekh/
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詢問診所LINE@:http://bit.ly/2Plh9qS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狀況須由醫師做專業評估】
 

 

 

 

 

 

Instagram:Gabyy0309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