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No.2是看到網路上的食記才知道的咖啡廳

本人在中壢已生活二十餘年 早就把中壢的餐廳摸透透惹

所以只要看到新開的就會立刻衝去消費

看能不能找到樂趣

這次紀錄的是二訪

第一次去的時候完全忘記拍照片哈哈哈

兩次去點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等等跟大家講一下心得

SAM_6282_副本

 

這家的位置比較特別在住宅區裡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大迷路

靠近中壢戶政事務所的環北路上有家餃子虎 旁邊巷子進去就到了

就在一進去第一個路口左手邊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直接往右騎讓同事在店門口大叫

開車要停遠一點 裡面巷子比較窄

騎車直接庭門口就可以了

 

 

 SAM_6284_副本

SAM_6283_副本

第一次去是平日下午 可能是因為新開幕而且比較遠

店內客人平日還沒有非常多(但聽說假日客滿)

免費wife跟插座 店內空間夠大 不會覺得吵

所以我才會想去第二次

上星期在丹馬克旁邊的at cafe坐在兩個吵死人的女生旁邊 

因為座位太近一直被干擾超想拿筆電往她們頭上砸(請把我關起來)

 

 

SAM_6302_副本

(這個鐵板哪裡可以訂做好可愛喔~~~)

 

SAM_6285_副本

半自助式 餐具水衛生紙自取

免服務費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這家table No.2應該是以咖啡為主打商品

但因為我對咖啡因非常敏感容易心悸 喝不了咖啡

所以都是點果茶類飲品為主

就算品嘗 因為沒有經驗值也沒辦法喝出咖啡的美好:(

 

 

 

覆盆莓果茶 NT150

SAM_6293_副本

SAM_6294_副本

SAM_6297_副本

茶包沉在紅色的茶水中所以看不出來是甚麼牌子

店家有附上糖水

可以自己加進去

味道酸卻不澀 還算ok不到特別驚豔

可以回沖 但大概沖一次味道就變很淡了

很大壺我跟朋友兩個人喝不完XD

 

 

 

 

海岩焦糖舒芙蕾 NT200

SAM_6303_副本

我只有在杏桃跟日本原宿吃過舒芙蕾

這個跟之前吃得不太一樣

外觀比較像厚的pencake

杏桃的舒芙蕾外型比較像鍋蛋糕

1071803616_l_副本  

(這是杏桃的圖)

 

SAM_6304_副本

看起來軟軟的 蛋黃君那種

 附上口味清爽的鮮奶油

 

SAM_6306_副本

原本以為裡面應該是像半熟蛋糕軟糊狀

結果切開是固態的 口感紮實

濃郁的麵粉味深得我心

可以在多淋上店家準備的焦糖 不會過甜

多了一份糖霜的香氣

跟杏桃的比較覺得不是同一個舒芙蕾阿XD

 

杏桃的蛋糕體口感完全呈現完全入口即化的空氣感

是吃化在口中時的香味

就算吃了兩大個也不會飽(只有我吧)

table no.2(我放棄打全名了)的舒芙蕾比較像pencake的極鬆軟版

一份200塊有三個 吃完會飽XD

 樸實好吃但不至於念念不忘

而且定價不貴 還是會偶爾想點來吃的

 

 

SAM_6309_副本

完食!

 

 

 

這家也有鹹食 種類不多

三明治類有4種

剛好第一次去的時候有一個牛肉丸的賣光了 其他我們三個人就都點了

S__15335428_副本

 

這是一訪時同事隨手拍下的餐點 庫克太太

厚片三明治中夾著火腿跟半熟蛋 上面鋪上起士 在放上一顆全熟荷包蛋

視覺上非常滿足

這道要趁熱吃 起士會牽絲很好吃

但冷了就很普通

分量很大 點這個的女同事吃不完

 

我點的是牛肉片三明治

不好吃牛肉超乾的令人傷心哈哈哈

連拍他的慾望都妹有

分量感覺比庫克太太少因為我吃完了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最值得推薦的的是名子最平凡的火腿蛋捲三明治

熱的時候吃得出蛋捲中起士的鹹香

而且夾在吐司裡的歐姆雷就算冷掉了也很嫩阿~

 

 

冰磚咖啡牛奶

 

 

S__15335427_副本  

很可愛 但我不喝咖啡所以沒感想XD

 

 

 

SAM_6310_副本

我最喜歡這家的地方在於舒適的開放空間感

採光也很明亮柔和

很適合安靜的坐著用筆電或寫工作筆記

 

SAM_6312_副本  

同事也帶著pad準備工作的事情

我們兩個今天其實是來幫認識的朋友網路開店 拍穿搭的XD

可見這家店採光真的不錯

 

 

這家table no.2地點離精華地帶比較遠

所以我去兩次都沒遇到很吵的客人

大都是帶著一個人帶著筆電的上班族安靜的做事

我覺得如果是想在咖啡廳安靜的工作或整理思緒時可以來的地方!

 

 

*然後估狗找店名的時候發現原來是中壢sogo旁pluto的姊妹店

從頭到尾都不像阿....

我對pluto就非常還好 可能是因為座位永遠太擠吧XD

pluto是美式餐廳 餐點更加豐富

這家應該就是來喝咖啡休息的地方 對鹹食不要有太大要求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