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2015-04-30-12-02-07_副本

 

前兩個月去了東京跟沖繩 (老闆準備飛踢)

先跟男友去東京 再跟好朋友去沖繩

有種以後短期不會再去日本的感覺 

所以大肆搜刮了很多產品(明明已經準備好要去大阪的機票錢了說甚麼呢)

尤其去東京的時候 正好碰到日本的GW=golden week=黃金周

日本當地連休一個禮拜

雖然去哪裡人都很多 但是衣服品牌都像是不要錢的3折起啊!!!!!

完全在one way等日貨店裡面淪陷 3件7折你說湊不湊~~~~

在109裡面迷失自我(癱坐)

回來覺得台灣百貨公司的日牌也太貴 根本日幣當台幣賣

以後寧願一年買一次機票直接日本折扣季把整年的份買完 說不定比較划算(前面是誰說有種不會再去日本的感覺?)

 

衣服買太多了就不提傷心事了 當然裡面也不乏回台灣之後覺得我怎麼會買這件 的那種= =

就我觀察下來 GW的時候 藥妝店的折扣不會跟著變動

反正都是賣給觀光客的~免稅 印折價券 下載app 還是省很多

挑幾個我自己比較有心得 日本當地購買的產品來分享 有雷有不雷XD

 

 

 

 

 

1.curel 浸潤保濕美容液

SAM_5613_副本

這隻是在沖繩入手

因為去新宿 池袋的時候這支架上全掃空 讓我覺得很好奇

所以後來看到沖繩有馬上丟入籃子裡 完全沒做功課

這就是女人的氣魄啦

 

SAM_5637_副本

好險雖然沒做功課 但這隻美容液對T字很油的我來說很好用XD

而且回國一查才發現這隻台灣沒進

瞬間有種驕傲感(憑甚麼?)

 

SAM_5620_副本

擠出來是霜感 很清爽 沒有味道

 

SAM_5621_副本

塗在皮膚上一開始很濕 過20秒之後會吸收+乾掉 形成一層薄膜

一整晚在冷氣房裡 早上睡起床臉不會油!

而且因為吸收很快 有時候妝前會拿來保濕急救一下也很省時 非常實用

 

SAM_5615_副本  

可惜不大隻 本人滿薄的 如果照他推薦用量這麼大坨一下就沒了

現在很珍惜著用XD

下次去日本一定會回購

 

 

 

 

 

2.curel 浸潤保濕乳液

SAM_5616_副本

 

 

SAM_5617_副本

這隻台灣就有囉~台灣原價720元好貴 我記得在日本才400左右@@

 

官網介紹如下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

• 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軟富彈性,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 能預防乾燥問題,提升肌膚屏護,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容易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保濕不乾澀。

 

 

SAM_5618_副本

覺得這隻過敏的時候用也ok 算溫和

很大一罐

 

SAM_5623_副本

質地是比較稀的乳液

 

SAM_5624_副本

非常滋潤 吸收力沒有上面那隻美容液好

要按摩才會吃進去 沒有官網寫的這麼好吸收

我是混和性肌膚 兩頰很乾 T字很油

這隻乳液很明顯兩頰吸收很快 T字就有點負擔

而且早上起來臉會油

會長粉刺QAQ

目前夏天覺得不實用 看放到冬天會不會好一點!

 

 

 

 

 

 

 

3.kanebo潤ururi 藥用美白 保濕補水滋潤抗痘凝膠

SAM_5625_副本

台灣沒進這系列

在網路上找到介紹如下

 富含維生素C,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精華,3效合1

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乾燥等問題,抑制黑色素,防止色素色斑的生成,美

白肌膚,令肌膚水潤透亮!

維生素C:美白肌膚抗氧化!

  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滋潤肌膚!

 

SAM_5627_副本

他的包裝非常吸引我

看到綠色就想到"整肌"之類的功效

感覺很健康啊~

而且又無香料無色素 沒做功課就丟到籃子裡

 

 

SAM_5630_副本

結果夭壽 酒精味超重!!!!!!!!!!

本來覺得雪肌精已經極限酒味了

沒誇張根本就是整罐工業酒精QAQ

是因為抗痘所以要消毒嗎

擦到臉上還會熏眼 超扯

 

 

 

SAM_5629_副本

很濕潤 可我根本不太敢用

就此被冷凍QAQ

沒做功課還是會踩到雷的阿~

絕不回購

 

 

 

 

 

 

 

3.pair痘痘藥

SAM_5633_副本

他對我的痘痘 一 點 用 處 都 沒 有

pair比較像是保濕的 很溫和沒味道(然後也沒效)

看介紹功效比較像可預防痘痘

但我下巴一顆超級大悶豆 擦了還是照發炎

周圍皮膚粉刺照長 發炎後繼續擦也不見白頭

還是要等到刺破留黑血才好一點

杏仁酸還比較有效 ╯-____-)╯~═╩════╩═

是讓人覺得很桑心的一罐藥膏 

 

 

 

 

 

 

3.Fancl white advance色白麗雪美白錠

SAM_5634_副本

這是在成田機場撈的 30天換算台幣大概4-500左右(匯率0.25)

當時免稅店架上牌子還有90天還180天大包的 完全掃購一空

台灣購物網站賣兩包2499是來搶的嗎?小三美日賣750都還比較合理一點

 

SAM_5635_副本

SAM_5636_副本

一天六顆 我都一次吞 沒有味道

買了兩包 吃了兩個月

擦粉底的時候覺得自己有變白一點!大概不到一個色階

身體比臉明顯 尤其是常曬的手臂

有全身膚色變均勻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那陣子作息關係還是怎樣 心理作用覺得有吃色白的時候臉皮膚很穩定

對我這有時候懶得身體防曬的人來說 效果很好 

是此次最想回購的第一名

結果在沖繩都找不到啊QAQ

而且那霸機場華航的那個航廈免稅店超小!!!!!!!!!

想買東西的人還是在本島買一買就好~

 

 

 

 

 

以藥妝美妝來說 東京種類多~很~多~

但是熱銷品幾乎都被遊客掃光了

我看有中國旅行團的媽媽直接把os drug架上的珂潤卸妝乳全搬走

根本搶不過她們= =

東京賣完的 沖繩幾乎都備貨充足(除了fancl之外 哼)

而且沖繩比較不用跟旅行團擠免稅櫃台 國際通上有一家唐吉軻德 買起來舒服多了

但真的很熱就是

1436196070674_副本

只要去很熱的國家旅行 第一天去跟最後一天樣子差很多= =

 

 

 

 

 

然後加映在東京入手的整理箱

SAM_5640_副本

現在就把要用的保養品全部丟在一起(笑)

是摺疊的布箱子 原宿的雜貨店flying tiger入手 超級好逛

北歐風小物都日幣100 300的 換算台幣不到100

日本當地人都在排隊(其實我覺得日本人比台灣人愛排隊多了 原宿超多家早午餐排超長= =)

宅屬性的我很少可愛能量爆發 但一進flying tiger簡直失心瘋

從文具到廚房用具都有 質感比大創好超多

好想全部搬回台灣ㄒ___ㄒ

東京跟大阪也有 去日本絕對必逛!!!!!用生命推薦!!!!!!!!!拜託一定要google!!!!!!!!!!

 

SAM_5638_副本

當初這箱子有藍 紅 黑條紋的 我記得日幣300!!!!!!!!!!!!

超級便宜 而且板子是挺的

好後悔沒有包色回來

原宿真的太好逛了!!!!(但竹下通我無法)

 

然後我把在秋葉原夾娃娃機夾到的小青掛在上面比較好施力XD

我只有在秋葉原看到這隻

其他地方的夾娃娃機都大同小異

幾乎被lovelive!跟刀劍亂舞占據了(宅屬性暴露)

SAM_5639_副本

小青很堅固 籃子這麼重每天拉來拉去掛勾都沒有斷掉XD

 

 

 

哩哩摳摳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到

畢竟日本太好買了 真心覺得可怕

改天有時間再分享其他小物囉~

1436082112026_副本

送大家沖繩海灘的美景一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