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6.JPG

兩年前很榮幸有機會參與image-37與晶華酒店合辦的活動

尊榮的在晶華酒店名人套房親身體驗了一晚易眠床跟易眠枕的擁抱

活動結束沒多久,我就入手了image-37的V+長效調溫易眠枕

真心拍胸脯保證,我自從乖乖睡在易眠枕上後

真的都沒有因為睡眠落枕的問題了

 

因為對易眠床的躺感實在念念不忘

趁著這次搬家,索性把獨立筒的床墊換成了image-37AeroKaki+床墊

IMG_6424.JPG

從入住到現在已經睡了一個多月

可以好好寫個對image37讚不絕口的開箱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對易眠床+易眠枕只有稱讚 因為真的太好睡了

 

 

image-37 AeroKaki+床墊

IMG_6425.JPG

AeroKaki+床墊是image-37易眠床的2021的最新系列

當時大概有一個多月吧,下班後就百貨專櫃每家試躺(當然是疫情爆發前)

從獨立筒彈簧床躺到乳膠床 記憶床

然後躺到image-37易眠床AeroKaki+床墊時候驚為天人

因為實在是有感的太涼了!

一躺上去皮膚馬上感受到一種絲滑的涼感

因為我真的非常怕熱而且很容易爆汗,整個瞬間心動

經過多品牌比較後,還是決定讓它陪伴我開始新房子的旅程!

 

 

IMG_6429.JPG

這個標章上的PCM是 phase change material的縮寫,中文名稱為「相變化材料」

可以在一定的溫度範圍改變物理狀態

原本是NASA用來幫助太空人在防止外太空的極大溫差變化的

Imager-37就是利用了這個技術來智慧調溫

而他們的泡綿(主材質)是種溫度感應記憶材料

利用人體體溫37度而影響材質的軟硬度

讓材料在接觸體溫後慢慢變成接近皮膚表層的肌肉柔軟度,

所以品牌名稱才會叫 image-37

 

 

 

IMG_6430.JPG

IMG_6428.JPG

image-37最有名的故事應該是易眠枕驚豔到當年讓王永慶先生自費

買來送給當時所有的台塑集團員工

以及指定長庚醫院後續採購新枕頭都使用易眠枕

目前台灣各大飯店 如晶華 晶英 捷絲旅等 都有使用易眠床相關產品

 

 

IMG_6431.JPG

image-37的產品 包含床墊枕頭完全由台灣製造

並且榮獲多次的台灣精品標章認證

今年易眠床Aerokaki+跟易眠枕T+也雙雙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說到台灣精品

前幾年因為工作曾經跟台灣精品的窗口合作過一段時期

台灣精品單位當時相當認真跟我們討論以各項管道推廣MIT產品的策略

當時的窗口讓我有:「台灣精品是個認真推廣台灣製作的好產品的公正背書單位」的印象

這次看到自己睡的床也獲得台灣精品的認同

覺得挑到很棒的好產品

 

我買的易眠床尺寸為標準雙人床:寬152cm * 長188cm *厚度23cm

這次認真在專櫃體驗了好多品牌床墊才知道原來床墊不只分單雙加大等

還有各種不同國家規格 所以不是雙人床墊尺寸就都一樣

美規跟台灣規格 日本規格的雙人床就都不一樣

我照片中的這款床架是在決定床墊後才去文昌傢具街中的商店訂製的

所以沒有遇到尺寸的問題

如果有想換床墊的人要注意一下呦

 

平常我都是有用床包的啦

剛好趁床包床罩枕頭套拿去洗的時候拍一下做紀錄而已

就算是涼感的我平常也不會直接躺在上面,怕用髒

IMG_6449.JPG

這款AeroKaki+調溫床第一層的Air Cell溫感網狀材質擁有非常好的透氣性

搭配來自日本的高導熱纖維製成的床套,可以快速散熱

所以才會讓躺上去的時候感覺一陣涼快

就是這涼快讓我念念不忘

並且這層布料自帶拉鍊,所以有需要的話第一層布面是可以拆下來水洗沒問題的

只是因為我都有包保潔墊,所以都還沒拆來洗過

 

結構的話參閱下圖

image

(圖片來自image-37 官網)

 

IMG_6448.JPG

溫度感應記憶床的好處就是可以貼合身形接收身體的壓力

像是我的腳放上來之後腳跟的部分接觸點比較小壓力比較重

接觸面遇到體溫就會變軟

所以床就產生了一個能夠完美包覆身形壓力的曲線

 

IMG_6454.JPG

所以當人有體溫也有重量躺上去時,溫感材料就會呈現一個自然的弧線

因為是利用溫度改變軟硬度,所以AeroKaki+還是有一定的支撐度

讓就算是30多年已經躺習慣彈簧床的我也可以馬上習慣易眠床的躺感

 

 

IMG_6464.jpg

 

IMG_6433.JPG

搭配上我一年多前就已經購入的V+長效調溫易眠枕

只能說真的每天睡起來精神都很好

 

IMG_6463.jpg

當時在決定要買哪一款易眠枕時

也是躺了好幾次專櫃

後來是因為我自己大部分時間都是側睡,然後體溫偏高

所以就選了有耳窩槽又有長效調溫的V+系列

這樣正躺側躺都ok

 

IMG_6465.JPG

易眠枕的形狀很微妙

除了有兩邊的耳窩凹槽外,後腦勺到頸部間還有一個階段式的軟墊設計

我買的V+V系列枕頭的升級版,增加了AirCell透氣材質跟長效調溫的部分

跟床墊一樣,智慧調溫、透氣性更佳

 

image

image

(圖片來自image-37 官網)

 

 (剛剛到他們官網發現他們現在長效調溫的枕頭也升級成為我超愛的涼感布套了)

IMG_6452.JPG

我覺得就是中間的軟墊設計讓我離不開他

因為這個墊片角度可以完全密合我的後腦勺 脖子到肩膀

所以頸椎不會有騰空的壓力

一開始剛搬家這顆整枕頭因為太大還沒帶到新家,先拿家裡比較小的枕頭擋一下

一躺下去就感受到脖子後面的騰空,會有點不自覺出力想支撐

脖子後面兩條肌肉就會變得有點緊繃

這是在還沒睡習慣image-37易眠枕之前不會特別覺察到的細節

而且我通常會正躺的狀況是睡前的冥想

冥想時可以更加感受到肌肉是否有放鬆的差異性

 

IMG_6453.JPG

IMG_6451.JPG

這就是我平常易眠床+易眠枕的組合

不論是正睡或是側睡

從頭部 後腦勺 脖子 到整個背部都是完全貼合的

而且床的凹陷的程度也是符合身形的恰到好處

 

 

 

IMG_6458.JPG

側睡的時候就用兩邊的耳窩卡著,然後就不會想動了

也好像有點減少晚上的翻身程度

為了貼合每個人的身形,易眠枕有分size跟高度

所以真的要去現場試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尺寸

我當時也是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試才找到自己最舒適的款式

 

IMG_6468.JPG

平常在床上趴著滑手機,

因為有易眠床釋壓的關係,手也比較不會麻(是老人?

 

IMG_6441.JPG

IMG_6442.JPG

IMG_6443.JPG

雖然是易眠床是感溫性泡綿材質,但坐在床邊的支撐度也很好

沒有因為我整個體重上去而凹陷變形(我50+公斤 +多少不告訴你)

因為易眠床有特別加強床框的設計

不會不小心坐不穩跌倒滑落

 

IMG_6445.JPG

來做一個現在很流行的水杯實驗

可以驗證乳膠床比起彈簧床更能吸收來自外界的震動及壓力

最實用的地方在於

如果是睡覺比較常翻身或是跟另一半就寢起床時間不同的伴侶們

就不會被對方在床上的動作所影響

對淺眠的我來說真的非常實用

 

我也是很想飛越的很美,但整個呈現仆街的狀態

就算了吧...

至少真的就證明了易眠床的實用性

高腳杯內的水完全沒受到影響

 

IMG_6456.JPG

 

 

 

 

 

 

 

 

 

這一個多月睡得好皮膚狀況就也不錯

氣色整個變好多了

我自己不太會睡到爬不起來,到了工作時間到就還是會自然醒...

起床身體有種被還原的感覺,尤其肩頸部分

應該是因為我工作需要大量使用電腦,所以平常壓力都集中在肩頸

如果平常工作需要站著的人

可能對於腰臀腿壓力釋放感受就會更深刻了

IMG_6450.JPG

這就是這一個多月來實際睡了image-37易眠床+一年多快兩年來使用易眠枕的真實心得

 

實際上image-37想要帶給我們的比這篇文章提到的多好幾十倍

歡迎大家自己到官網瀏覽image-37的先進居家睡眠科技,或者是疫情過後實際到專櫃試躺

https://www.imager-37.com.tw/

我真心覺得image-37是個對台灣及醫療產業充滿愛跟熱情的公司

 

祝福看到我文章的你能夠找到最符合自己的寢具然後每天都很有精神!

 

 

下次新家開箱再見囉~

 

 

 

更多城市OL 家居裝潢家電資訊

三機真的救婚姻 之 HOBOT 雷姬7 掃拖地機器人 LEGEE7使用心得

準備搬新家 歐美鄉村風格居家裝潢設計 國外裝潢設計是IG參考推薦名單

INAX感應式水龍頭 最滿意的新家電之一 使用心得

尋找室內設計公司心得統整大補帖-前置作業篇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