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232078.jpg

 

今年第一次在NET A POTER 購物

發現購買NET A PORTER有一些信件溝通往來眉角 在網路上都查不到 當時慌的我

所以決定成功收到商品後來寫這篇文章

希望能夠幫助到跟我一樣首次NET A POTER購物的人

 

 

通常比較大型的折扣節日 像是感恩節 黑五

我會在國外網站採買一些台灣比較買不到 或是價差大的國際品保養美妝品

常購買的幾家有 lookfantastc spaceNK selfridges

這幾家也都有繁體跟簡體的翻譯

只要有信用卡 基本上跟台灣電商的購買流程是差不多的

一卡在手 全球消費無窮的時代

 

截圖 2022-03-23 下午3.34.20.png

 

前陣子看到 NET A PORTER有一個折扣碼優惠

剛好有幾個想入手的包包跟配件

就第一次從NET A PORTER下單了!

 

NET A PORTER可以用兩種身份下單

一種是註冊成為正式會員=>初次購物有9折

一種是以訪客身份直接結帳

兩者都可以使用當下活動 85折的折扣碼

嘗試過兩者優惠是不併用的

想說等之後沒有活動 但如果真的有很想入手的物品 再使用初次9折會員折扣

這次先以訪客+85折折扣碼的方式購買

 

 

不同於以往的國外網站購物經驗

這次在下單後

我的mail收到一封來自NAP的信件

截圖 2022-03-23 下午3.48.12.png

內容如下

Thank you for shopping on NET-A-PORTER.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cardholder, we have several security checks in place.

So we can proceed with dispatching your order, please contact your bank and ask them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transaction authorisation code, then reply to this email within 5 days of placing your order.

This is an alphanumeric code that only your credit card issuer can give you (it is different to the one printed on the credit card) and confirms that the transaction was successfully authorized.

We'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may cause and hope you appreciate that we have these steps in place to protect you as a customer.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意思大概是要我本人人工回信 提供給他們刷卡銀行針對此筆交易的個別授權碼

這個授權碼不是信用卡背面的末三碼

而是要聯繫銀行詢問針對此比較易的個別授權碼

每一筆刷卡的訂單都會有不同的授權碼序號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要求

居然要人工回覆一些看似私密的資訊

瞬間真的差點以為是詐騙集團

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幾乎沒有關於這件事情的資訊

覺得實在是有點可怕

所以我就到NET A PORTER的官網

主動再度寫信到他們在官網留的客服信箱

 

NET A POTER官網拉到最下面

右下方的Contact Us 點進去

unnamed.jpeg

unnamed.jpeg

就會找到他們的客服信箱了

於是我就用因為寫了信

詢問我收到的那封信件是否為NET A PORTER正式官方所發出

 

過了一天

他們有專人以信件回覆給我確認那封的確是正式信件

好的 不是詐騙集團(鬆一口氣)

於是我就聯繫中國信託的信用卡客服

一開始打0800 打了半個小時都還是沒辦法播進去

所以我就轉用中國信託的線上網路客服 也是等了10幾20分鐘才排到我...

連上線後 直接跟中國信託網路客服說我需要 2/28 幾點幾分刷卡多少錢 那筆消費的授權碼

客服秒懂 並且迅速地提供給我一組六碼的數字

然後我就回信給NET A PORTER

結束這場差點以爲自己個資被詐騙集團入侵的驚魂

之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啊~

 

回完信隔天很迅速的就收到了NET A PORTER的確認訂單通知

如果是台灣訂的話

會從NET A PORTER的香港倉發貨 貨運商是DHL

因為結帳的時候就已經是含稅了所以不用另外補稅

 

然後因為我是以訪客身份結帳

所以在查詢帳單狀況的時候不用登入會員

直接在官網下方

有一個 track an order

S__38232077.jpg

 

點進去之後輸入mail

以及訂單編號=>可以在mail中查到

截圖 2022-03-23 下午4.17.09.png

就可以查詢訂單當時的狀況了!

 

截圖 2022-03-23 下午4.20.59.png

 

 

我是在2022/2/28下單的

而且因為我不知道中間還要人工回信的手續

後來是3/2才看到 下單隔天3/1NAP寄的這封信

扣掉確認的信件往來

最終確認訂單日是3/4

實際收到商品的日期是2022/3/7

等於確認後寄出兩三天就收到了!天啊超快!

而且客服回信的速度也非常快速且親切

也都會署名是哪位專員回覆的 有種真人對談的實感

首次購物的經驗相當好

 

大概整體是這樣的流程

至於我買了什麼的開箱文 如果有空我改天再補上(其實首圖的loewe cubi就是其中一項啦^^)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跟我一樣第一次收到NET A POTER來信 需要回信確認授權碼的人兒

這是正常流程沒問題的

別跟我一樣被嚇壞了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