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74

燒肉丼終於開來桃園了!

記得之前好像是在六張犁那邊看到

中壢地點開在元化路上

SOGO旁邊海華星巴克斜對面 白天不好停車 但晚上有黃線!

某天路過看到好興奮 立刻找男朋友來吃

這天晚上八點20左右到

結果居然好多都賣沒有了!

IMAG4873

 

貼橘色點點的就是已售完

其實我原本想吃雞肉 因為戴牙套不太想吃牛豬這種長纖維肉類

不過既然沒有就沒辦法了

晚上快九點還有六成的座位都是滿的 可見生意之好 

 

讓我們直接跳到食物圖(是有多急)

 

IMAG4858

這是我點的蜜醬燒豚丼(NT180)

只要點丼飯都有附溫泉蛋

味道是多蜜醬醃漬的豬肉片

雖然肉片口感不到柔軟 但也沒有吃到筋 很扎實的肉感!

連我這種當天早上才剛拉完牙套鋼線(好痛QAQ)的人都能吃 小朋友一定也可以!

 

IMAG4860

熱騰騰的飯 吃起來就是台灣米XD

軟硬度適中

 

IMAG4861

 

邪惡的一刻

 

 

 

 

IMAG4862

 

半熟蛋完全沒有蛋腥味

旁邊的蔥花也很新鮮

(有些蔥花如果廚師先切起來放會濕濕的 這不會)

 

必做的事情

IMAG4863

 

好過分的畫面

IMAG4864

 

肉上的蜜醬跟肉汁一起淋在表層的飯上

然後再攪入蛋汁 好吃~

 

隨餐還有附上高麗菜絲佐胡麻醬

IMAG4866

 

以及自取的味噌湯 裡面料有豆腐跟一點點海帶

道偏淡 但我可以理解 因為飯其實味道很重 再喝這碗湯就剛剛好!

IMAG4867

我那天去已經很晚了 但店員看湯快沒了 還是補了一大鍋

讓人覺得滿用心的

 

 

 

這是男友點的滿燒牛丼(NT200)

IMAG4865

 

跟豚丼比起來 牛肉切得比較小塊撲滿在飯上

上面的豚丼是蜜醬的味道 有點微甜

這個滿燒牛丼是燒肉醬的鹹鹹的燒烤味

而且比較薄 也比較柔軟!

味道比豚丼重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個喔

 

店裡面還有販售很多日本進口的特別汽水

好奇心驅使下買了一罐綠茶可樂(NT80)

IMAG4870

 

IMAG4871

 

不可言傳的味道 有種泡泡糖的感覺

我還看到有一個咖哩汽水跟番薯汽水 可是沒勇氣買XD

有人喝了可以跟我說是甚麼味道嗎拜託

 

IMAG4872

 

最後結帳是460元(汽水是後來才買在另一張發票上)

如果沒有那瓶汽水 兩個人吃380塊不貴喔!

可以續飯續高麗菜 一定會飽

 

我個人覺得以牛肉丼來說

滿燒肉丼 比 燒肉株式會社好吃

後者的我戴牙套居然咬不動Orz (但燒肉株式會社的漢堡排套餐好吃)

然後沒吃過燒肉株式會社的豚丼所以不予置評

 

以一家新開的連鎖餐廳 平日又人滿為患

這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啊!

即使快打烊了 店員都笑咪咪的

補貨補湯手腳都很快

覺得難得

然後背景音樂是濱崎步的 更得我心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

整間店只有一間廁所在二樓往三樓的樓梯

裝潢得很好看 牆壁馬桶也都很潔淨 但地上卻有使用過的衛生紙

到底是怎麼丟的= =

建議店員可以多巡巡廁所

適時清掃垃圾 才不會破壞整間店日系整潔的形象!

 

 

 

 

滿燒肉丼食堂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52號 (中壢SOGO附近 海華星巴克斜對面)

連絡電話-03-4278185(最好先打去問想吃的是不是賣完囉!)

 

 

 

以上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