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朋友合購rainbow shop毛衣

http://www.rainbow-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463655

這家也算很多心得文

原本網頁上也預購10-30天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來了很開心

 

拿到衣服 實品跟網路上看到差不多 也沒有太多線頭

但倒是意外的薄硬 不像照片上的柔軟

有特別檢查 沒啥脫線

IMAG3919_副本  

拿到當天就只有試穿而已

中間都沒有下水

我沒有拍到全身照 因為還沒拍來得及紀錄就發生悲劇了

 

悲劇開屎

星期天穿出門找櫃姐朋友讓他考試

結果朋友那天因故delay

我就一個人在百貨晃啊晃

前兩篇分享文就是這空檔穿這件拍的

 (連結-bobbi brown 潤采唇膏燒我包 羽潤粉餅傷我心)

  • 在百貨這兩個小時或走或逛都有
  • 後來因為等太久索性買了兩本宅女小紅的書坐在休息區看
  •  
  • 站起來要到櫃上時
  • 突然覺得涼涼的
  • 看來看去好像也沒怎樣
  • 要去搭手扶梯的時候 看到旁邊鏡子才發現 原來毛衣側邊整個都脫線了!!!!!!!!!!
  • 一路從大腿中間分裂到腋下
  • 我當天裡面只有穿半罩內衣而已 不知道已經多少路人看到我大剌剌的側乳了..............
  • 難怪剛剛有個爸爸推嬰兒車去廁所路上一直盯著我看= =
  • 完全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脫落的
  • 也找不到線頭 總之就是炸開
  • 還好有帶大外套 但當天百貨公司裡面超悶 桃園遠百你還行嗎
  • 到櫃上給朋友考試的時候 老師問我要不要脫羽絨外套 都冒汗了
  • 我還硬撐說沒有啦其實很冷 然後臉狂出油
  • 老師應該覺得我腦子有洞吧

BTW此件外套是跟合購版的圓滾滾羽絨外套 真的好暖阿~ 雖然會一直噴羽毛 同事都笑稱我是天使(才沒有

  • IMAG4008_副本  
  • 趁朋友再拿化妝品快偷拍 這是有抓著的 實際裂更高
  • 在外面不好意思全掀起來

 

回家拍

  • IMAG4009_副本  
  • 根本快變一片布了

上班日立馬聯絡客服 一開始客服頗堅持已經超過七天不能退貨(裂掉當天是第10天

但我真的有點火到 想到不知道在百貨裸體多久實在太恥嚥不下這口氣 語氣不太好

客服小姐才叫我自己寄email給其他單位問問看(應該也是客服吧

網路客服倒是非常阿莎力直接回

您好,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那還請您提供收件地址和退款帳號,為您申請唷,
謝謝您
 
很爽快這樣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很常發生
 
後來我把衣服包一包放在我公司櫃檯 他們派快遞來拿
 
快遞一度還問我說要寄到哪 我哪知道= =
 
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目前還沒收到退款 希望不會被刁難
 
以後大家拿到網拍的毛衣除了檢查線頭 不要忘記檢查側邊的結合處
 
小小力拉側邊一下應該是無傷大雅的
 
不然哪天走在外面覺得涼涼的就來不及溜
 
已不知胴體被多少人觀賞才是真的傷風敗俗吧
 
我只是一介路人不是金荷娜遇不到張東健  
 
而且百貨公司只有幫媽媽們照顧小孩不到10分鐘就累了的憔悴爸爸而已何來東健  
 
就算脫線也無法上演一場紳士的品格啊 只會被當成變態叫保全吧
 
總之大家要注意檢查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