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622267.jpg

 

 

去年在工作上遇到瓶頸跟十字路口 自己已經想破了頭卻鑽不太出來

很需要有人幫忙重新理出一個方向

跟朋友聊到當時有點舉棋不定的狀況

他覺得我很適合透過瑪雅更了解自己

瑪雅是以20種圖騰排列組合

我單純想記錄自己因為瑪雅圖騰而有新啟發的想法

所以在替人以瑪雅圖騰解盤的時候

就我跟幾個朋友聊瑪雅的經驗

一個有感應的老師可以透過手繪個人瑪雅圖騰時感受到不同的能量


 

S__15622269.jpg

曾經我滿追逐鐵口直斷型的算命

例如會直接跟我們說哪一年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現在也沒有排斥

但隨著年紀增長 遇到相當多不易克服的人生課題

讓我意識到重點是必須真正的了解自己 認同自己

才是解決難題的根本

瑪雅圖騰 以及人類圖等等

對我來說就是了解自己的工具之一

指引我們比較清晰的方向


被老天賦予的能力是什麼

或是適合什麼樣類型的工作 / 伴侶 / 發展方向

以及最重要的 我們自己所需要加強的修為及能力

唯有好好瞭解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才能用正確的方式和平的與自己共處

 

 

S__15622268.jpg

我是個很想知道各種事情為何而來的人

但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問題總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這時候就可以透過"合盤"的方式了解why

不論是情侶之間相處的感情戀情/家人之間的互動/與上司之間的關係

只要準備好想合盤的兩人生日

然後提前跟瑪雅老師預約

老師會先在見面前就畫好你們的合盤

透過圖騰說明建議該如何相處及未來可能遇到的挑戰等

 

當然只要準備好出生年月日

以及找到信任的老師

可以透過瑪雅更了解相處上如何調整雙方步調

知己知彼 兩人一起百戰百勝

 

如果想要更了解自己或感受好的能量的話

推薦使用人類圖或者是瑪雅

我覺得都是很好的能量呦!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