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9-01 下午11.16.19.png

(圖來自皇家哥本哈根官網

 

從對料理有興趣,現在在煮飯上對自己喜歡的口味也有一些心得

就漸漸的開始把興趣延伸到料理之外的餐具餐盤

原本以為自己會會歡很金光華麗的餐飾

沒想到實際開始有能力消費廚房用品之後,變成喜歡低調優雅的單品

比起很多圖案的餐盤,其實素雅或純白的更好做搭配

 

 

最近迷戀上的是Royal Copenhagan皇家哥本哈根這個品牌

 

 

原本一開始剛認識皇家哥本哈根的時候,相當驚訝為什麼杯子盤子可以賣這麼貴!

沒想到一波一聽之後就入坑了,精品餐瓷原來確有它的價值在

(一)歷史

在丹麥從240年前就有皇家指定御用的加持

(二)原料

使用最高級骨瓷製作,燒出來的餐盤純度亮度都是最高的等級

(三)圖案

餐盤上每個圖案都是畫師純手繪燒製完成,

如果在過程中有任何一點畫不好的地方或是有碰撞,就會重新手繪一個,直到100%完美完成作品

每個作品上都會有每個畫師專屬的標記

比起大量輸出的印刷圖案,手繪出來的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有溫度的禮物

 

 

 

從藍色的手繪花朵&燒製紋路分為各種不同的系列

唐草、大唐草、繽紛唐草、綻藍花等等

這次我購買的是繽紛唐草盤19cm+白色繽紛唐草盤19cm

DSCF8288_meitu_5.jpg

DSCF8292_meitu_1.jpg

比起大氣的大唐草,我更喜歡藍色小唐草,對我來說比較好搭配一些西式的料理

繽紛則是指燒製的方式,融合有紋路及花邊等RC的經典元素

 

DSCF8286_meitu_6.jpg

 白色的繽紛唐草因為純白的顏色,使得在紋路在面上更加明顯

之所以也買了白色的搭配是因為我家原本現在的都是使用crateandbarrel購入的純白花邊大餐盤

希望買一個小的但又有更不一樣的樣式,可以一起在餐桌上搭配

 

DSCF8282_meitu_7.jpg

雖然是純白的但乾淨的骨瓷光澤配上經典紋路,真的好好看啊~~~


 

 

 

DSCF8303_meitu_3.jpg

 

同時這個皇家哥本哈根也提供購買後兩年內如果有破損可免費更換全新作品的保證

讓我這種手殘系的女子非常安心,也覺得備受禮遇的尊榮服務

有這本保固卡後就可以放心的把洗碗的工作較給比我神經更粗的另一半!

相信他應該也因此洗的更沒壓力吧(笑)

 

一個240年品牌的歷史我不趕自以為是的覺得可以在一篇blog文章中就完整表達

尤其是有這麼多系列延伸,每一個都是這麼的優雅美麗~~

如果想更深入認識可以到官網瀏覽更加宏觀的百年歷史

然後下個月準備再入手方盤跟長盤,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D

 

以上~OL的小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