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9 2.jpg

已經進新家住了一陣子了

慢慢熟悉調整家中生活動線

以及各項電器的使用方式

第一篇一定要來介紹目前使用到最滿意的電器:INAX節能感應式伸縮水龍頭 SFNA471SU

現在只要跟我聊到新家裝潢什麼的

我最常跟朋友推薦的就是廚房的感應式水龍頭

覺得如果有預算的話真心推薦可以換一支!

對愛煮飯或是媽媽來說相當方便:D

 

IMG_6843.JPG

基本上我這天WFH一整天的生活區域從起床後就會落在客廳餐廳廚房

尤其疫情下基本上大部分都自己煮

從五月疫情變嚴重以來

我叫外送應該差不多五次而已吧

其他時間都是自己開伙

也因為喜歡在廚房忙東忙西

所以當時對於廚房的配備算是比較有堅持

原本最一開始建商的在廚房的配備是一般可伸縮的鵝頸水龍頭

其實也滿好看的

那時候有考慮是否要留用

但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 覺得可以減少接觸水龍頭的機會也很棒

所以就決定換成感應式的

沒有想到居然不太好找!

我們找了好多家廚具商,很多都已經完售,要等貨櫃

甚至期貨也已經要等到三四個月後><

對當時已經要入住的我們來說有點來不及啊!

後來在INAX內湖的台北建材中心找到「INAX節能感應式伸縮水龍頭 SFNA471SU」

 INAX 的 SFNA471SU完全符合我們心中設定的水龍頭條件

1.感應式:減少接觸/方便衛生

2.可伸縮:易清潔水槽

3.有冷熱水:冬夏皆可使用

而且剛好也遇到在做活動,價格有比較優惠

所以考慮了一天就馬上把它帶回家啦!

 

IMG_6844.JPG

我個人滿推台北建材中心呦

從一樓門口的接待小姐到INAX專櫃的服務人員Ryan

都非常有禮貌並且提供了相當專業的說明

所以後來滿多配件我們是從台北建材中心購入的

 

本來是想請我們設計師的水電工班協助安裝

但因為INAX是日本原裝進口,說明書是全日文 

工班也是第一次裝設感應式水龍頭

怕接錯會造成迴路毀損

為了保證電器的安全

所以我們還是另外花錢,好像2000還3000我有點忘了

直接請INAX的技師到家中協助安裝

裝的那天為了避免現場人數過多

所以我人不在現場,只請有留在現場的工班幫我們確認是否安裝完成

等晚上工班都離開了,我才來檢查

結果發現INAX的技師裝錯了哈哈哈哈冷水管接到熱水管

就算想洗冷水出來還是熱水

所以後來馬上聯繫了專櫃的服務人員,請技師再來一次調整管線

使用上就沒問題了

 

 

 

這就是我平常使用的方式

我覺得對真的常在煮菜的我來說

感應式水龍頭真心超方便!

像是切肉後要洗手,或是處理海鮮等有腥味的食材

或是揉麵團手黏黏的時候

如果是傳統的水頭龍就一定會用髒水龍頭開關

但感應式水龍頭只要輕輕一揮就可以出水

不會到處都油油膩膩髒髒的

 

IMG_6850.JPG

這天我在處理四神湯要用的小腸

就真的特別感受到家裡水槽有感應式水龍頭的好

不然豬小腸的油脂有種內臟的臭,而且真的非常油膩!

很難接受要用這臭臭的手去開龍頭開關啊啊啊

 

IMG_6848.JPG
然後伸縮拉出的部分也很方便

因為我家水槽有特別買大一點

約是80公分左右的寬度

所以需要伸縮龍頭會比較容易清潔到左右兩邊

 

IMG_6845.JPG

IMG_6847.JPG

INAX節能感應式伸縮水龍頭 SFNA471SU的出水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只有一種出口的水流 一種是多孔的花灑

可以透過水龍頭的頭端那邊手動調整

 

只要輕輕一撥前面的頭就可以立刻切換出水模式

我個人比較常使用花灑感

因為水流比較強勁

然後我是有特別把水量給調小的

一來環保省水,二來也可以避免過於強勁的水流一下就把衣服噴濕

 

日常保養的話基本上就是每次使用完我就習慣用乾淨的布擦拭一下

因為使用時間短所以還沒有什麼水垢

依然亮晶晶的

使用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當機的跡象

反應很靈敏

 

安裝的時候要注意,INAX節能感應式伸縮水龍頭SFNA471SU是需要插電的

所以水槽下方需要預留插座呦!

然後如果遇到停電的狀況的話

這隻INAX節能感應式伸縮水龍頭 SFNA471SU還可以從安裝的主機那邊切換成手動模式

就可以使用手動的方式操作水流開關了

這點我們也覺得非常方便

畢竟最近比較常停電....

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INAX還有很多其他款式的感應水龍頭

各種不同進階功能的

或者是也有更基本只有冷水款的

價格都不同

不過畢竟價格不便宜

建議還是先上網多做功課

鎖定目標之後再到現場請服務人員實際操作說明

這樣就可以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款式囉!

 

以上~~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