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43ADE3-5DE8-4D8A-9C73-6998461BCED3.JPG

為了維持肌膚的狀況
我大概每一季-半年做一次皮秒雷射
把痘痘發炎沈澱的痘疤色素變淺
然後每個月做一次藻代謝角質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醫美保養
最近一次做的項目是針對眼周細紋頸紋的提可塑
這些都對皮膚有一定破壞性的療程
所以術後必須用無酸低敏 修護性的產品
這次彙整一下之前提到術後我常在用的保養品項



 

 

IMG_6495.jpg

 


藝群玻尿酸精華

IMG_6500.jpg

這是無論有沒有做醫美或藻針都會使用的固定班底
便宜好用大碗
寶雅很常在做特價活動
一罐50ml 三罐才629元
而且很好吸收 搭配手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量用夠的話皮膚摸起來嫩嫩的
我也會在妝前使用
後續搭配 
#蘭蔻零粉感
以海綿上粉底液 也沒有起屑~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B5)

IMG_6503.jpg
這罐全面修護霜是我家中急救必備
尤其是做完藻針後的脫皮泛紅
還有快發炎的痘痘
睡前擦上去 隔天起床狀況就會回穩
是令人安心的存在
還有如果家裡常有親戚朋友會帶小孩來
也會跟我借這條擦小孩屁屁跟臉
一條從嬰兒用到中年人
不過因為會泛白
而且質地比較厚重
所以通常是睡前使用 我不會妝前擦他
主要拿來急救用
用量上很省
一條可以用半年一年沒問題
藥妝店有時候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算下來也是很便宜的👌🏻

 

 

 

BIOEFFECT蓓歐菲 益肌煥顏修護精華液(小魔瓶)

IMG_6493.jpg

IMG_6511.jpg


這罐#bioeffect 小魔瓶是我在他還沒代理進台灣之前就在使用的
也在story上post好幾次了
是我目前化妝台上少數的貴婦品牌
Bioeffect是全植物性的冰島品牌 主打EGF修護
之前第一次去美國
沒想到天氣乾成這樣
第一次油肌出現乾紋
被朋友推薦小魔瓶 使用後就愛上了
從此使用了N個空瓶

B5可以讓皮膚變得穩定 但就是維穩的功能
想要看起來摸起來質感更上層樓的話
我就會使用這罐
使用方式是睡前兩滴按摩全臉+脖子
雖然是油但是睡前使用隔天早上起來全臉也不會油膩膩的
他的效果會在使用完隔天
單價高還是有他該有的效果在
連續好幾天使用 真的是細皮嫩肉
去年這牌子終於代理進台灣設櫃
櫃點在台北忠孝sogo
也有滿多活動跟組合
這次過年我只帶bioeffect的旅行組回老家使用
九天剛好用的差不多
整個新年皮膚就是水晶晶✨

 

 

 

 

 


以上就是我最近化妝台上服役的保養品
都是不含酸 醫美術後可使用

有什麼覺得不夠詳細的都可以再交流呦呦呦~
一起整理起來囉♡

 

 

 

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歡迎留言或是到IG: Gabyy0309 私訊給我呦!

以上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狀況請由皮膚科醫師做專業評估】

 

 

 

 

arrow
arrow

    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